星期二, 十月 02, 2007

中学同学.....

刚刚去查看中学同学的近况,才发现,好多人都变了!

有些人还是有联络,而有些人从毕业后就像断了线的风筝般失去联络.....
从前的好友,仿佛路人甲的脸孔般陌生.....
是什么让我们远离!?
忙碌的生活!?繁忙的工作!?沉重的课业!?
是什么让我们少联络!?
生活的压力!?缺乏的时间!?懒惰的借口!?

看见有些人还有跟旧同学联络,我替他们感到高兴!
毕竟,他们是陪你渡过中学生时期甚至是小学时期的同伴!

才发现,最近的我时常会想起中学时的往事!
是我脑袋太空闲!?
还是我老了!?
因为人家常说,只有老人家才会细想当年.....
只是,回忆真的让我很感慨.....
或许,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些东西,包括友情.....

只希望,我与剩下的好友会保持联络.....

5 条评论:

Lau Jing Cherk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Lau Jing Cherk 说...

中學生活每天都會‘被逼’在一起七、八個小時,
畢業後各自忙自己的生活也是正常的,
生活沒了以往那種交集當然會逐漸疏遠.

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麗的.
當疏遠後才會覺得珍惜,如果永遠不會失去,那,會有珍惜的必要嗎?

失去的東西永遠比得到的多,在得到一樣東西的同時必須失去其他;得到的東西總會比失去的東西的有意義,這樣才顯得得到的價值.但是人往往會忘記擁有的東西的價值,直至失去時才發覺...所以得到和失去是等值的?

抱歉有點胡言亂語...

回憶,就是得不到才美麗.

時間,把一切帶來,也把一切帶走;永恆不變的只有得和失這對立的平衡...


嗯...
妳可以當以上都是廢話..

活在當下,開心就好,干嘛想那麼多.
=)

flockgirl 说...

老就老啦,什么懒惰接口,课业工作都放屁。明明老得眼花看不见联络簿,老的忘了当年还要晨强。。。真不懂你们这群老人家在想什么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Ci... don say i never support you ... this time i support you kau kau!! 老就老啦,什么懒惰接口,课业工作都放屁。 I like this very much, haha.

scropion 说...

什么啦!?
等到你毕业就知道了!
死小孩~(福建话)
看你到时候怎样~~
老个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