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12, 2009

月亮~

星期一,
那晚的月亮很圆很大,有点黄黄的,很美~
那晚的星星很亮很近,一闪一闪的,很美~
那晚的天空很清很深,没有云朵的,很美~
在这三种难得一起相聚的‘美’下,我决定帮月亮拍写真集~ lol
很开心的回到家,拿出不是怎么好的相机准备在草场大拍特拍~
哪里知道,在草场,月亮刚好被我家的屋顶遮住了~ -.-!!
那我只好驾车追月亮去了~
我在我家附近的住宅区逛,一看到月亮就停在路边狂拍~
一路上,路过的汽车司机和摩多骑士都以怪异的眼神看我~
终于拍到满足回家时,才发现相机功能太差了~
拍出来的效果太差强人意了~
月亮变成小小的一颗路灯般,有几张还拍到我镜子上鸟的排泄物~ -.-!!
所以月亮的写真集搞不成了~
太伤心了~ T.T

3 条评论:

Lau Jing Cherk 说...

呵呵..
那幾晚的月亮都是那樣的..
我通霄了好幾晚Orz

恩..買個數碼相機吧~

scropion 说...

是罗~
难得月亮那么美~
可惜,可惜~
通晓干嘛!?
虐待你的车!?

Lau Jing Cherk 说...

換心工程, 目前算完成了, 可以動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