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28, 2018

离开舒适圈....

忽然想起这个空间,一个我以前写下我点滴的空间。我已经接近两年了没在这里涂鸦
现在我的,还是会写些感触与心情。但都是以短文的方式,或是一些模糊的字句
长文,已经很久没写了
看回以前的文章,真的感触很多
时间,真的会带走很多东西,当然也带来了很多东西....

二零一零年九月,我来到这里工作,渐渐地这里也成了我的另个家
而我,也是时候离开了
这个决定很忽然,一直讲要走的朋友没走而我却忽然决定离开了
其实,我很感谢这份工,它让我有机会走出了马来西亚和踏入很多国家,见识了很多我从没想过的东西和我从不敢想象的东西
决定离开,我也很茫然,过后的我要做什么?没了这笔收入怎么办?
但是,如果我不踏出这一步我怕我会后悔
决定离开前几天,在脸书上忽然看见一个中学朋友过世了,这个消息当头一棒打醒我
我还有几多年的生命?这个问题一直在脑海响着
如果我今生只能活到三十五岁,那我还在这里做什么?
做着一份我已慢慢厌倦的工,只为了那份薪水,而是去的是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和机会
所以我觉得是时候走了,离开这个舒适圈....

二零一八年八月,回家去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