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06, 2007

被欺负的一天.......

好像很就没有写部落了,感觉很生疏,总觉得怪怪的~
有时,有好多想法要写,但又懒惰;有时,又有很多东西要写,但又没时间,所以就搁着了!
难得今天会开电脑,放弃看书的时间写部落,这的是........ 更加难得!

会写部落的原因是因为总觉得这就好像是写日记般~
可以把当时的心情和看法写下,然往后的我还能丝丝的回忆当时的感受~

今天,我又被同事欺负了~
原因!?很简单~
售货员要出货,向来都是我批的!如果觉得不对或有问题,我都会向老板请示!
事情是这样的:-
今天早上,有个元老级的售货员要出货,由于数目超越老板所定的,所以我就打电话问老板罗!
老板说先送一半的货,另一半的货下次再送!我就如实跟他讲啦,哪里知道他竟然大声讲我不会做工啦~ 动不动就问老板啦~
他是白痴哦~ 是老板这样讲的,不爽就去骂老板啦~
没胆骂老板就拿我来出气,我又不是领他薪水的,干吗要拿我来出气!?
我的样子好欺负啊!?我是他的出气筒啊!?
找人帮我顾店后,我就出去了!因为被他气哭了~(好啦,我承认我是比较眼浅)
本来想回家的,但是又因为忘记带锁匙,只能蹲在家门口哭!
一路上眼泪就这样流,满多人看到的!
收拾好心情后,我就回店啦!

回到店时,竟然看见那个死笨蛋还在办公室里,真衰!
他出去后,我就问同事他讲什么~
那个死不要脸的人竟然将老板已经披他的货了,只是我不批而已!
他蠢啊!?
如果老板批他的货了,我哪里还会不批!?
头脑生锈了就用水洗干净再想!还是没用的话就把它冲进马桶了~ 用屁股想~
吃到那么大这样简单的东西都想不通~
幸好我另一个同事打电话给老板,老板讲他说送一半的货而以~(不知是那笨蛋没跟老板讲清楚还是乱乱讲)
过后另一个同事打电话给那笨蛋,那笨蛋还说什么当初我没有跟他讲清楚,什么什么的~
拜托,讲了他没听进,到时又赖人~ 好心他去挖耳朵啦,耳粪太多了啦!

就这样,一天又过了~
结果!?以后他的货自己找别人批,我不会批!
因为我不会做工嘛!

1 条评论:

Lau Jing Cherk 说...

人生不如意,十常八九.
避不了的事,就一笑置之吧...

至於欺负妳的同事,是他沒文化吧,畢竟這種‘人才’這世界上存在蠻多的.認為自己對的,那就不必跟他費那麼多功夫;把妳氣走了,他反而勝了一著.

眼淚是感情的結晶,請別為了這些事浪費而度過灰色的一天.眼淚,因該為了妳珍惜的人而掉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