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七月 24, 2007

朋友!

朋友,是不是不常联络感情就会淡!?
朋友,是不是要经常见面才算好!?
我不明白,也不清楚!
但,要走的....... 我还是留不住!
不常联络,不代表不关心!
不常联络,不代表不理不睬!
需要时,我会在那边!
有事时,我会尽力帮你!
但,看着逐渐疏远的我们,心很伤!
是我忧虑过多!?
我希望是!
还是我没安全感!?
我不清楚!

1 条评论:

Lau Jing Cherk 说...

真正的朋友,感情是不會因為時間而退色.
真正的朋友,永遠都是比妳還了解妳的人.

妳的忙碌,是朋友的就因該體諒.
妳的憂慮,是朋友的就因該明白.

是朋友的,就別憂慮那麼多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