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七月 30, 2007

歌.....

该睡的时候却不睡,选择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床上上网!
上网,却不知该做什么!
听歌,写部落,是乎是唯一的选择!
歌,能让人想起很多事!
每首歌,仿佛述说着当时发生的事!
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,让我想起汕在唱这首歌的样子!
是她,让我认识这首歌!
周杰伦第一张专辑的歌,让我想起一个中学同学!
是他,让我认识周杰伦!
哈林的命中注定,让我想起了他!
我们相识时,这首歌正红着!
李圣杰的歌,让我想起时常叫我老板的那位朋友!
他坐我车时,常常听他的歌!
Tank的专属天时,让我想起在吉隆坡的他!
他很喜欢唱这首歌!
偏旧的英文歌,让我想起喜欢听英文歌的朋友!
他对英文歌的认识满深的!
很多不同的歌,很多不同的回忆!

1 条评论:

flockgirl 说...

我呢?代表歌曲是?-- JJ的歌啦!